close

自從裝上牙套之後,即將在下週滿三個月了!!! 真快~


就在5/6裝了下排的矯正器後,隔不到三小時,痠痛感急劇上升,第一晚勉強入睡


到昨晚有點受不了這個又緊又痛的折磨,打電話回診所詢問,下排的線是用最軟的線嗎?


護士可能不清楚我的實際狀況,回答我:是啊,一開始都是用最軟的線喔!


心想,好吧,我含冰涼的漱口水緩解一下快爆表的痠痛,含淚再繼續忍耐 


結果晚上實在是痛的無法入睡,加上牙有墊高,輕輕上下牙咬合碰到,心裡馬上ooxx


雖然我上排牙適應的良好(只有剛裝上排矯正器一星期的適應期些微不適)

 

矯正路程還沒有讓我受不了的,這回下排真的拉太緊了,還套了六個Oring(固定線用),更緊… 


心裡頭OOXX不要再痛了,喊了無數回,只差沒真正流淚而已


今天一早上班整個人虛弱沒精神,立刻打電話到診所告知受不了,晚上痠痛到無法入眠


護士查了我的資料告訴我:裝上排跟下排感覺有差,我們幫你安排放鬆一點點,但是透明橡皮筋還是要固定上去


只能含淚回答:好吧,能放鬆一點也行,至少讓我可以睡覺


下班馬上飛車到診所去,我要解脫…讓我好過一點點也行,GOD PLEASE

 

 

 

忍耐到下班時間到,馬上飛車趕到診所,只想快點解脫  至少不要痠痛的讓我受不了


躺到診療椅上護士說幫我把Oring拿掉應該會好一點,但是不能完全不套,線會滑動。


綁了六個拆了四個,立馬有種從地獄回到人間的fu

  
騎車回家途中還有感覺不舒服,現在好多了


不過還是打回原形需要重新適應,目前只能吃流質軟棉的食物,加油,我可以的!!!

arrow
arrow

    Mrs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