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回診就要掛橡皮筋了,從沒想過的"折磨",痛到一個極致

 
①上排牙線有往右滑,所以要開牙套蓋把線移正,開蓋小痛一次


②線移好牙套蓋回去後,護士要把多出來的線修掉,一修,左邊最後一個矯正器噴掉,需要重黏,再次開蓋把線放回去,又痛一次---臉扭曲ing!


為了要把上排大臼齒拔掉的縫關起來,在最後兩顆牙內側各加裝機關


當護士每把一條橡皮筋掛上去時,真的痛到我握緊拳頭,想從診療台上逃跑,總共掛了不知道幾條的橡皮筋,熬完這個酷刑,我已經無力加上嘴唇都麻掉了


⑤走出診間,護士看我臉色發白,趕緊叫我坐著休息一下,整個被我嚇到

 


 

   某護士滿臉驚訝的說:『你整個人在發抖耶!』 跑去拿冰水讓我含著;休息了一下有好一些

 

   我抬頭問一直站在我旁邊的護士:『可以吃止痛藥嗎?』

 

   護士就趕緊跑去問醫生,拿了一包止痛藥給我,還餵我先吃一顆(因為我看起來快痛昏了~)


真的第一次頭中閃過這個念頭:我為什麼要來受這種酷刑折磨,可以放棄嗎?!

 

   腦中的天使跟惡魔交戰,還好天使贏了,我必須要堅持下去  

 

   希望下次換橡皮筋時,不要再讓我痛到發抖了

arrow
arrow

    Mrs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